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保定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与北京印刷学院就包装产业科技成果转化达成合作

2019-12-18 10:23:41 作者: 来源: 保定市科技局

  11月28日,保定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橡树孵化园与北京印刷学院印刷包装新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橡树孵化园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裴冬梅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局相关业务处室、竞秀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及该市50余家包装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民峰、北京市印刷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路海、橡树孵化园负责人分别就智能包装、柔性印刷电子交叉、防伪包装等双方合作内容及合作规划做介绍。

  裴冬梅对双方达成合作表示祝贺,并强调,此次合作将北京高校专业技术及成果引入保定,是保定市政产学研的又一生动示例,顺应了当下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潮流,意义重大。作为全市包装产业联盟的牵头单位,橡树孵化园要通过此次合作,利用好北京印刷学院的优势技术及成果资源,丰富科技企业孵化器专业孵化服务能力,增强保定市包装产业科技创新动能,增加包装产业产品附加值,逐步引导联盟成员单位乃至全市包装产业向规模化、高端化、智能化发展,最终实现包装产业转型升级。裴冬梅表示,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发挥科技服务职能,在科技创新券发放、科技创新平台搭建、科技企业孵化载体提升等方面为双方提供一系列科技政策支持,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裴冬梅一行对橡树孵化园园区建设情况、北京印刷学院的高端智能包装设计作品进行了现场考察。

关键词:合作,科技创新,智能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