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35中高一二年级举办优秀作业展

2019-12-19 21:48:1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规范意识,提高作业书写水平,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充分发挥优秀作业本、积累本、书写本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学生更高效的学习,石家庄35中学教务处组织高一高二年级于12月13日在操场举行优秀作业展活动。

  本次展示展出了各班比较优秀的、书写工整、笔记认真的学习笔记。笔记利用不同颜色和符号进行标注,重点记录错题题干、纠正思路、听课要点,重点突出,实际高效,便于理解。书写本,书写认真、工整、清爽。高一二年级主任组织各班全体同学按照规定时间有序、安静、文明观展。同学们都认真翻阅笔记,深有感触,各有收获。

  本次优秀作业展活动让学生意识到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对于促进学生踏实勤奋、高效自主学习,充分发挥作业本、积累本、书写本在学习中的重要作用起到了积极的效果。

  尚平均校长、吴晓红副校长带领各处室主任认真参观了展展览。尚校长并就活动的目的进一步明确,活动的举办不仅体现了教学常规工作的重要,更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促进、观摩学习的机会,又提高了同学们完成作业的自觉性,用榜样力量促进学生学习以及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

关键词:35中,优秀作业,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