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高新区科技局精准帮扶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0-01-10 09:38:36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为全面落实省、市关于“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部署要求,精准帮扶科技型中小企业,针对承德市高新区科技局重点帮扶的7家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度座谈交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今年高新区科技局分批组织工作人员下到企业进行走访活动。希望在与企业进行的深度交流中,充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力争发现企业在生产工作中出现的制约因素与问题。通过走访,发现企业存在着政策、技术、用地等问题。

  针对政策方面问题,根据《承德市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措施》与《承德高新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十条措施》及时兑现相关奖励;针对技术方面问题,高新区科技局领导带领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机械系有关专家深入企业调研,经校企多次沟通对接,双方共同合作研发了新型产品冷加工设备,提高了设备智能化程度,节约了人力成本,提高了企业工作效率;针对用地问题,经过领导协调,王书记批准需求企业在科技大厦继续办公,仍享受原有租金价格,待上板城微创园完成竣工验收,企业再进行入驻。

关键词:科技,调研,政策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