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乡镇卫生院筑牢基层疫情防控防火墙

2020-02-25 18:46:29 作者:韩飚 王雅欣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卫生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能力,遏制疫情蔓延。2月24日上午,鹿泉区卫健局局长张建恩、副局长朱智辉带队率领医政科相关工作人员到永壁、寺家庄、上庄卫生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局领导一行详细查看并了解应急物资设备、人员到岗、处置流程、防范意识、预检分诊、疫情台账等落实情况,要求各乡镇卫生院作为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注重细节管理,提高防控意识,科学、规范、有效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加强对一线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体现人文关怀。

  张建恩强调,当前是全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各乡镇卫生院要对督导中存在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医务科等相关科室要加强对乡镇卫生院的督促指导。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关键词:鹿泉,基层,疫情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