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三八妇女节 关爱你我他”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2020-03-09 14:14:00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2020年3月8日(记者 王光明),由北京高人汇发起“三八妇女节  关爱你我他”为主题的关爱妇女公益活动于唐山市路北区成功举办,唐山市名人安杨正升;国际易学专家、齐鲁国学文化名人庭中奇树;上海尼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翟炳斌;广州国学文化名人孔祥伟;著名音乐制作人、北京乐家轩录音师黄思源;著名音乐制作人、歌手薛婧含等受邀出席公益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高人汇创始人袁钰膦带头在万达广场街道准备好了琳琅满目的生活用品,有:厨具、炊具、毛巾、脸盆、围巾等生活用品,800余束鲜花陈列周围,为来往女同志每人发一件生活用品和一束鲜花,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快乐。

  庭中奇树,1967年生于齐鲁大地书香世家,国际易学专家、齐鲁国学文化名人。本次以高人汇平台老师身份出席活动现场,捐赠鲜花200束并亲自为女同志赠送鲜花。

  历经4个小时的公益活动,现场可谓人声鼎沸,由于鲜花不够,上海尼斌投资管理有限公总经理特意从鲜花店再次购进鲜花1000束用于活动之用。据悉,翟炳斌,生于北京海淀,大学毕业自主创业,先后创建炳斌企业管理、名仕实业、尼斌投资,2015年正式成立上海尼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本次公益活动表示:今天是女同志们的节日,大家尽情欢乐,致敬辛苦的自己。

  随后,袁钰膦、翟炳斌、安杨正升、庭中奇树、黄思源、薛婧含等和在场女同志合影留念,恭祝“三八妇女节   关爱你我他”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关键词:公益活动,三八妇女节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