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关心关爱妇女就业,市妇联主席宁淑敏慰问复工复产巾帼企业

2020-03-10 09:4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三八”妇女节之际,石家庄市妇联主席宁淑敏一行到我市桥西区和鹿泉区,看望复工复产企业,并向企业捐赠了消毒洗护用品以及医用防护手套、口罩等价值近万元的优质防疫防护物资,有效缓解了复工复产企业的燃眉之急,为企业打赢防疫防护战和复工复产战实现双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河北福嫂家政公司,宁主席实地了解了企业员工办公、业务开展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应对疫情所做的措施,并看望了复工复产员工。疫情期间,福嫂公司积极落实国家政策,对在石上班员工采取每天定时量体温、全天佩戴口罩、分点儿用餐、网络会议等防疫防护措施该公司使用网络平台直播授课、客户与家政员网络见面、建立隔离观察区等多种方式,进行复工复产,目前,已对626位学员开展了线上职业技能、心理防护、营养与免疫培训,为23位石家庄及北京客户进行了在线见岗面试,其中15位客户与家政人员对接成功,充分保证大家在不扎堆的同时,顺利开展工作。对此宁主席表示赞赏,她表示,做为服务河北的家政龙头企业,福嫂一定要积极落实“保健康、促发展”精神,助力我省家政事业大发展。市妇联将切实发挥好“娘家人”作用,服务于企业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在石家庄仟硕食品有限公司(仟吉)公司,宁主席考察了仟硕食品有限公司(仟吉)的生产经营状况,通过企业生产隔离窗以及视频监控器,观看了面包、蛋糕生产、制作、包装情况,鼓励企业加强食品生产的防疫防护工作,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高质的食品。对该公司在疫情第一时间组织车辆和人员,向湖北等疫区捐赠了产品和物资,为抗击疫情前线贡献力量的行为,宁主席作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要充分发扬巾帼巧手脱贫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企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发展,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品牌,引领更多妇女实现就业创业。

关键词:妇女就业,市妇联,复工复产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