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第九十六中学举行“中国水周”主题教育活动

2020-03-25 15:52:2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曹建辉)2020年3月22—28日是第33届“中国水周”,石家庄市第九十六中学举行了“节约用水,保护淡水,爱护蓝天碧水”为主题的网上教育活动,来纪念“中国水周”。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积极利用网络教育的形式开展本次“中国水周”教育活动,通过积极宣传“中国水周”的来历与今年的活动主题,教育学生认识到中国水资源的分布和缺水现状,引导学生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教育学生积极保护淡水资源,防止环境污染,为建设碧水蓝天宜居的石家庄做出贡献。

 

 
                                  

  学生还通过制作手抄报,观看网上教育视频的方式来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并积极提出保护水源,避免水污染的建议,并用实际行动保护石家庄的民心河和滹沱河的生态水景。

  九十六中学“中国水周”的系列教育,也是纪念第28届“世界水日”和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教育的重要内容,得到了河北省石津灌区管理局土贤庄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为引导学生在行动上 “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键词:石家庄,九十六中,中国水周,主题教育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