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坚守防疫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

2020-03-26 09:31:40 作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3月23日,在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召开的月度例会上,要求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科学制定复工计划,贯彻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和支持性电价政策,夺取疫情防控和完成全年目标双胜利。

  平山供电公司滚动开展电力需求预测分析,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有效保障了全县复工复产快速增长的负荷需求,持续强化疫情防控重点部位用电保障,日均投入保电人员15余人,车辆10余台,保障11家重要客户供电万无一失。

  目前,平山电网主配网复工率达到79%,110千伏网架补强、脱贫攻坚、迎峰度夏等重要工程复工率达到80%。该公司将因地制宜落实精准防控策略,在把好“三关”做到“三到位”前提下,坚持能复尽复、应复则复。对县防疫指挥部安排全面复工的企业,科学安排进度,加速推进施工。对暂不具备进场条件的工程项目,强化前提谋划,做好风险研判和人员、物资储备。(韩文诚)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防疫,安全生产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