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邯郸市光彩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2020-03-30 16:05:00 作者: 来源:
分享:

  邯郸市光彩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220万元,总部设在邯郸市邯山北大街89号紫竹楼三层,面积近3000平米。内设有多媒体教室、实操教室、教职工办公室、会议室等区域。

  光彩家政公司多次获得各项荣誉,2012年以来被国务院相关部门评为“全国千户百强家庭服务企业”、河北省商务厅评为“河北省大型龙头企业”、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河北省大型规模型家庭服务企业”。2016-2017年获得“家庭服务业示范性单位”和“河北省发展服务业示范性基地”,2017年荣获“河北省服务名牌”等荣誉!

  历经多年的锤炼,光彩形成了集高级母婴护理师、育婴师、催乳师、小儿推拿师等服务及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母婴服务机构。以高端的管理团队、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的管理体系、专业的技能培训、强大的文化感召力、广泛的市场推动力度,打造邯郸较具影响力母婴服务品牌。

  光彩家政秉承“让社会放心,让雇主满意”的服务宗旨,光彩人立志成为现代家庭服务企业的标杆!

关键词:家政,服务,家庭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