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临港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助企复工

2020-04-07 10:37:3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扬)自疫情以来,沧州临港税务局高度重视税费减免政策的落实,在“请进来”和“送出去”上下功夫,把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等减税降费政策下发至辖区内纳税人、缴费人,以“网格化”的服务形式,确保3054户不漏掉任何一户,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准确掌握和及时享用各项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

  同时,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沧州临港税务局充分利用后台大数据,对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分析。增值税发票是商务活动的重要凭证,发票数据能够从一个侧面客观反映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具发票的企业户数,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企业复工情况,开具发票的金额,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企业复产程度。

  临港税务局定期提取增值税发票等税收数据,分行业、分企业规模、分经济类型,通过日均开票情况对比,对该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详实有力的分析,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服务地方党委政府判断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

关键词:临港,税务局,复工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