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察北管理区税务局积极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0-04-09 09:56:1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福军)随着春耕生产、扫墓、祭祀活动增多,林区草区农事用火、民俗用火将明显增加,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式日趋严峻。近段时间气温回升,天干物燥,林(草)地极易燃物增多,森林草原火险居高不下,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处于最关键时期,按照察北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指示要求,察北管理区税务局4月3日、4日共抽调10名干部职工深入乡村,积极参加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水火无情,防火先行。在连续两天的防灭火工作中,该局干部职工深入防灭火一线,站山头、把路口、守坟头,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加强火患排查,严格火源管控,确保火种不上山、火源不入林。通过干部职工的严防死守,全程无死角管控,包联区域无一起火灾发生,圆满完成了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关键词:税务局,草原防火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