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家口国馨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母婴护理 崔永霞

2020-04-18 11:30:1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崔永霞,2015年国馨职业培训学校下乡培训时她通过培训入职月嫂这一行,她入职时才37岁,孩子还上小学,一般家庭孩子这么小不可能出来干月嫂,毕竟要在客户家待26天,不能出户的。可她老公身体不好,家庭主要收入来源要靠她的。崔永霞五官俊俏,沟通能力很强,一般与客户见面都能相中。

  她刚入职接的第一个岗看护的是一名新生儿男宝宝。客户来到公司,一眼相中了她,派单老师就问她想不想试试,她前期虽带过自家的和亲戚的孩子,但都是临时的,没给外人带过,心理实在没底,但客户很豁达,说没经验也没事,主要是帮我分担一些工作,看到客户这种宽容的态度,她开始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不少,到了客户家她按老师讲得先熟悉客户家环境,与产妇多交流,所有的服务项目一项不落,虽然她干起来还不熟练,但客户见她诚实肯干,也非常满意。通过这个岗她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首先做月子餐,她感觉只能给产妇做饭,如何针对产妇体质进行调理,如何使产妇身体尽快恢复,如何培训宝宝好的生活习惯她都还欠缺,于是她买了很多关于制作月子餐的书籍,在家一遍遍地练习,反复实践,终于色、香、味俱全,营养搭配合理,而且产妇一致反映吃得香,吃得多还不长肉。她的月子餐制作也成了她的招牌。

  崔永霞现在已经是钻石级别的月嫂,有很多人都跑到公司外接私岗,也有客户口口相传给她介绍业务,可她都让她们到公司谈,她说公司是我的娘家,是公司培养了我,公司是我的依靠,我只从公司接岗,这样我觉得踏实,不费心。从业5年来,崔永霞服务过近40户家庭,受到客户一致肯定,“钻石月嫂”对于崔永霞来说名副其实。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