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阳光家园爱心托养服务中心护士长 潘淑珍

2020-04-18 12:15:1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潘淑珍是阳光家园爱心托养服务中心的护士长。多年来,她不断提升道德修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始终怀着一腔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针对院内入住有90%的失能、半失能人员,生活无法自理,大多患有各种功能障碍、老年痴呆等疾病的实际,她带领护理团队,不仅为他们完成喂饭、按摩、翻身、擦洗等日常工作,还要在危急时刻及时出现在老人们身边,为他们排忧解难。贴心的服务,赢得老人和家属赞誉,服务满意度100%,托养中心入住率100%。

  几年来,托养中心已经为大医院出院的30多位有脑梗、偏瘫的老年患者,到托养中心进行进一步的护理和专业持续性的老人照顾服务,使他们得到平稳的病情恢复。她带领护理团队不仅培养了自己优质的护理水平,也为阳光家园赢得了荣誉。先后被评为张家口市十佳养老院,被评为河北省4A级社会组织,全国第二批阳光家园示范机构,河北省群众工作亮点工程先进单位、河北省残疾人之家。省市领导多次视察我院,给予高度评价。市领导视察题词“阳光家园,快乐无边”。

  许多外地参观的友人看到我们养老院整洁的环境、清新无异味,老人们脸上洋溢的幸福,老人们之间的互动,都深深的震撼,夸奖是最有人情味的养老院。由于其优质的护理服务,她年年被评为评为家政服务标杆。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