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秦皇岛市尚诚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母婴护理 杨立会

2020-04-18 14:2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杨立会,今年42岁。从2013年以来一直从事育儿嫂工作,2015年因表现优秀,被公司考核吸纳至今。该同志,认真遵守公司管理制度,对本职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上户期间,她根据所需知识和技能,细心观察新生儿、婴幼儿的生理变化,总结出一套得心应手的护理方式方法。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她能够虚心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耐心推介科学的理论、手法,做到了让客户心服口服。经过她的精心护理,宝宝身心愉悦,健康成长。因此,她被客户成为“最放心的人”。经过几年来的刻苦努力,她的实际经验越来越丰富,已经成为公司的技术骨干。她多次表示:在今后的岁月里,继续忠实于公司,珍惜家政服务业持续发展的好机会,为自己的美丽人生鼓劲加油,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增光添彩。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