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胡云艳

2020-04-18 14:28:1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胡云艳,女,资深母乳喂养顾问、高级催乳师培训师、高级催乳师、产后恢复师。

  2014年,胡云艳开始从事母婴行业,迄今为止,已为上百名产后妇女带去优质的服务,2019年9月至今在秦皇岛卫生学校中医专业学习。多年来,胡云艳始终默默前行在妇女家政的前线,用自己的努力换来大家的口碑。

  在工作之中,胡云艳总是细心地把专业的新生儿的护理知识传播给产妇和家人,并且分享新生儿护理技巧。有时胡云艳在半夜接到宝妈们的“求助”,她从来都是不顾时间早晚,第一时间就会上门给宝妈们解决困扰。为了给客户更好的服务,能够为客户在孕期和生产以后出现的乳房问题以及新生儿的护理提供更专业的指导,她每年都会定期去外地学习培训丰富专业技巧和知识,每周六都会准时地到海港医院去参加孕婴的专业知识的培训。

  凭着对工作的热爱和对身边人的赤诚,胡云艳也在坚持公益服务。2018年起她在戴河镇卫生院的巾帼保健妇女微家免费举办了“妈妈课堂”,为孕妈妈们传播专业的母婴护理知识,并多次在秦皇岛市聚贤人才市场为广大女性宣教乳房的健康知识以及舌像的诊断。工作中不断的向人们传播正能量,鼓励更多的女性走上创业之路,与大家一起尽显人生精彩!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