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冠职业培训学校

2020-04-18 14:3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冠职业培训学校是经过秦皇岛市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的综合性培训学校,主要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师、物联网操作员、电工、中西面点师、保育员、育婴师、茶艺师等培训,建校以来不断壮大,拥有理论培训教室、实训培训教室及完善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投入资金30余万元用于改善办学条件,为培训人员提供了优质的教学环境,在全市百余家培训机构中软、硬件条件名列前茅。

  学校拥有一支素质过硬,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专兼职教师20余人,本科学历占总人数100%;学校一直规范办学,有严格完善的教育教学规章、学员日常管理条例、就业指导等一系列规章制度;特别重视学员综合素质培养,连续开展军事训练,就业礼仪等课程;同时加强教风、学风、校风建设,保证教学质量,使每位学员都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实践技术,全面提高学员的就业能力。

  根据免费培训学员年龄实际(女性低于48周岁,男性低于50周岁);学校与金太阳(北京)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和秦皇岛市内欧提曼月子会所等月嫂公司、与秦皇岛网聚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定向人才合作协议,包括养老、家政、保育员、茶艺、中西面点、智慧城市建设等各方面人员就业,累计培训保育员、中西面点师等上千人,就业率达到100%。

  学校通过招标成为秦皇岛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定点培训机构以后,为更好地服务学员,我们积极主动地按照人社部门要求,开发线上课程,通过网络学习解决学员疫情期间实地上课的困难。目前已招录300余人实施线上教学。

  主动与秦皇岛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联系,以合作双赢的模式解决免费培训以外学员的需求,为成为秦皇岛市社区教育实践基地而加大投入,开发更多的职业课程,促进社区稳定,为打造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