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福多多职业培训学校

2020-04-18 14:4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福多多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15年,是经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民政局批准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现共有教职员工21人,其中16人为女职工,取得人社部门职业资格证书的教师18人,对符合条件的8名教师缴纳了社会保险。2017年成立党支部,党员4名,3名为女性。

  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培训家政服务类技能为主要目标,吸纳广大妇女参加培训,多掌握一项技能,就增加一次就业机会,积极引导她们学以致用,并且专门成立就业部,对培训合格的学员安排就业岗位,服务范围京、津、冀地区为主,培训的家政服务员、面点师、烹调师、保健按摩师等专业,深受客户的好评,也极大的吸引了广大妇女走出家门参加工作的热情,形成了以培训促就业的良性循环,每年的就业率一直保持在70%左右。

  2020年新冠肺炎期间,学校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联合昌黎县妇联,北戴河新区人社局、新区妇联、组织了微信公益讲堂,通过建立微信群、抖音、快手、语音解答等方式,为居家妇女讲授家政、按摩等各种实用的技能,为疫情过后复工复产提前做准备,获得县、区领导们的一致好评,我们的事迹荣登了河北日报及燕赵都市报。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