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百灵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雷秀青

2020-04-18 19:4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4年,雷秀青进入家政行业,参加培训学习,初级,高级,催乳的学习;2015年,在县城、石家庄实践基地、宝宝游泳馆、月子中心进行实践的操作与营养餐制作的学习;2015年去山东阳光大姐参加催乳的学习与实践;2015年参加河北省寻找“最美家政员”评选大赛评比,获得全省总决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2016年跟百灵公司参加县妇联中秋巾帼扶贫慰问活动;2017—2018年一直在石家庄上户月嫂岗;2019年跟着百灵家政参加上城社区与百位老人共度重阳佳节活动;2020年春节后,疫情严重,雷秀青自愿报名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度40天,疫情期间为隔离的人员,买菜,日用品等。为社区公共场所进行消毒的工作,疫情期间为去武汉医务人员的家属送去慰问品,送温暖活动。

关键词:福嫂,评选,投票,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