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贾玉英主席到省女企协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20 09:33:16 作者: 来源: 燕赵女性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复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复工复产重要决策部署和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及时了解企业在生产要素、员工返岗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推动企业有力有序复工复产,河北省妇联主席贾玉英到河北循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省女企协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听取省女企协带领全省女企业家抗击疫情和推动复工复产工作汇报并作重要讲话。省妇联副主席张继华、省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曹慧贤、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梁励慧等参加调研。

  在河北循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后,贾玉英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企业结合当下关于复工复产各项优惠措施与政策,抓住机遇,探索市场需求,并指出,家庭健康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和质量,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实现,希望企业从重大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和康复等方面为家庭健康提供更多服务。

  省女企协执行会长曹慧贤介绍,省女企协在省妇联指导下,充分发挥凝聚和引领作用,使大家在疫情面前不信谣、不传谣、听党话、跟党走、顾大局、献爱心,全力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疫情发生后,积极组织生产医疗防护用品企业及时复工复产,组织有能力的企业转型生产一线急需药品、防护用品。疫情期间组织全省近1200名女企业家及其企业捐款捐物7700多万元用于抗击疫情,其中捐款3700多万元。

  贾玉英主席对女企业家疫情防控中积极捐赠各种防控物资的爱心举动表示肯定和感谢。

  她指出: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复工复产压力仍然很大,疫情发生以来,省妇联积极响应,带领各级妇联组织捐钱捐物,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省女企协也做了大量的工作,群策群力,奉献爱心,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充分展现了女企业家们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

  她要求:省女企协要组织女企业家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引导和推动企业改革、创新与发展,宣传女企业家的先进事迹和成功经验,开展培训、咨询、信息等服务,提高女企业家的综合素质,促进女企业家队伍的成长。

  近日,省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省妇联作为成员单位,将发挥妇联优势,积极作为,为党分忧,做好妇女宣传引导工作,关心关注民营女企业家的成长,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损失情况和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听取女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要素、员工返岗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

关键词:贾玉英,妇联,复工复产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