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平泉市疫情期间科技工作不放松

2020-04-21 11:08:42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平泉市科技局在落实全市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抓紧2020年工作部署,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全力提升全市综合创新能力。

  一是2020年度省级科技项目申报。按照省级科技项目申报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科技项目,共申报各类科技项目20个。

  二是创新主体培育。组织7家2020年度资质到期的高新技术企业和2家准备新申报高企的企业参加线上免费“高企空中课堂”培训。组织第一季度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复审6家,新推荐申报10家。

  三是组织科技创新政策培训。3月23日至4月2日期间,组织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承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的线上科技政策培训,内容包括企业质量与标准、知识产权、高企申报、技术合同登记、企业研发经费加计扣除等相关知识。

  四是搭建省级科技创新平台。按照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20年度新建省级研发平台建设项目的通知》和《关于推荐申报新型研发机构试点培育项目的通知》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新申报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1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2家、省级新型研发机构2个。

  五是全力支撑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开展重点工程项目征集工作,共征集、上报项目38个,完成2019年度创新示范区考核工作;总结一系列管理创新和三大科技创新的“1+3”可持续发展“平泉模式”,报送创新示范典型3个。

关键词:疫情防控,科技创新,平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