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沧州市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2020-06-15 15:29:06 作者: 来源: 沧州市科技局

  近日,为安排部署近期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沧州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会议部署了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平台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研发费用入统、特色产业集群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县域创新跃升、技术难题征集、科技扶贫等全市科技创新重点工作。

  沧州市科技局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强调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紧盯工作环节,具体分工到人,要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聚焦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进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为沧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的科技支撑。

  沧州市科技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科技创新,项目,平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