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临港税务局 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得实惠

2020-09-25 09:47:3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金龙)为确保政策及时准确落实到位,临港税务局从省局筛选整理后下发的企业名单中匹配税务登记信息,形成了临港税务局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辅导名单,截至目前,临港税务局共明确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重点辅导对象3户,上门点对点精准送政策,确保政策落实工作无缺失、无漏项、无死角。

  “企业享受到最多的减免是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新购设备一次性税前扣除优惠。”谈起及时享受到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海德塑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孙颖说,税务人员多次上门了解企业发展难题,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送上门。

  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一幕同样出现在河北广祥制药有限公司,据了解,该企业为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所生产的其中一类药品专门用于新冠肺炎的辅助治疗。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发布后,税务人员及时将增值税减免政策推送至企业。经测算广祥制药可享受新增增值税留抵退税优惠332万元。公司财务负责人激动地说“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稳住了阵脚。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的大问题,现在我们充满信心。”

关键词:临港,税务局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