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用顽强的意志奔向梦想

2020-09-25 10:58:1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春寒料峭中有我们执着的追求,夏雨磅礴中有我们跋涉的身影,秋风瑟瑟中有我们坚定的足迹,冬雪飘飞里有我们勃发的激情。

  2020年9月18日下午,高三年级组织召开体育特长生高考动员会,教学处主任王月平,高三年级组长陆永杰,教练杨国强,教练王耀坤,及体育特长生所在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首先由王月平主任对体育特长生们说,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必须做好吃苦的准备。在训练场上必须听从教练安排,严格要求自己,回到教室更要认真学习文化课。高考是知识与能力的竞赛,在迎战的过程中不要矫情,更不要放纵自己,积蓄力量,苦战高三,交出满意的答卷。

  杨国强老师说,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体育特长生们的重视,同学们在专业和文化两个模块都要有明确的目标,切忌出现短板。同时给同学们列举了一些大学的目标分数,要求同学们落实目标,公示目标,接受大家监督。

  王耀坤老师说,参加足球训练的同学们要认清现状,足球与其他项目不同,是需要一个团队协头并进,所以每一个人都不能掉队。

  陆永杰老师说,高三新学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老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并提出严格的要求。每一位体育特长生都要明确目标,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关键要在于落实。每次考试之后都要跟踪成绩,比较与自己的目标的差距,适当调整学习计划。文化成绩与专业成长是互相促进,相辅相成的。无论是专业老师还是文化老师,都愿意付出最大的努力,帮助每一位同学考取理想的院校。

  高考选择学校,态度决定人生。任前方荆棘丛生,我们将持之以恒。希望每一位体育特长生都能够用顽强的意志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最终奔向梦想的大学校园!

关键词:十六中,体育特长生,高考动员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