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收心聚力抓落实

2020-10-10 09:59:44 作者:韩文诚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10月9日是“中秋”“十一”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改进工作作风,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确保全年工作跃上新台阶,实现圆满收官。

  平山县供电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对今年后两个半月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狠抓落实,抓出成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忧虑意识,进取意识,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攻坚克难、奋力推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要树立‘我能行’的思想,只要瞄准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就一定能够取得发展新突破,开创平山供电更加美好的未来。”在今天的会议上就后两个半月的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这个会也是“节后收心会”、工作动员会。大家纷纷表示,迎难而上育新机,勇于担当开新局,坚持项目化、清单化推进,明确“任务书”“施工图”“时间表”,一个难题一个难题去破解,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去推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水平、实现新的跨越,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展现新作为。(韩文诚)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收心,聚力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