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寒假电子作业本 让冬天五彩缤纷

2021-01-21 10:29:06 作者:樊雪静 王月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今年的寒假来的仓促,来的压抑,新冠疫情让假期提前来临,以往我们还在紧张的备考,今年却都全部居家,学生们也没有了漂亮的“寒假生活”,为使学生们在冷色的冬季感受到来自老师们的关怀与温暖,连续三天,直到今天下午全体教师仍然在教学处的带领下,集思广益、共同努力,终于,一份份带着老师们满腔爱心的寒假作业清单新鲜出炉。

  教学副校长蔡青海根据区教研室安排,对教学处和老师们要求很严格,先细致地提出具体的要求,再对收上来的作业进行检查,挑出范本,根据范本进行修改,直到合格为止。每一份作业里都倾注着老师对同学们深深的爱。主任们负责布置、收集、检查,汇总、整理,最终完成了这份凝聚所有老师心血的寒假作业。

  为方便学生打印,用 excel文档制作出的一本寒假电子作业本,希望在这寒冷的冬季带给学生们丝丝的温暖。

  教学处王月平主任又统一下发了致学生的一封信以及学生作业调查表,对学生的寒假生活进行了方方面面的叮嘱,希望学生们度过一个轻松又愉快的假期生活。

关键词:十六中,寒假,疫情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