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新河联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1-03-05 11:21:29 作者:高光锋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高光锋)新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日前,联社组织信贷人员上门走访,了解客户市场发展状况、倾听客户意见和建议,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联社组织信贷人员深入到华能晟泰管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联社组织信贷人员深入到浩联保温管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走访中,信贷人员根据企业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介绍联社扶持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信贷优惠政策。对企业提出的个性问题,逐一记录解答,帮助企业更好的解决资金需求。通过走访对接,联社建立金融服务问题清单、需求清单、措施清单,“一企一策”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多样化的融资服务。

关键词:新河联社,企业,复工复产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