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便捷化服务让用户用电无忧

2021-04-20 17:12:32 作者:霍晓娟 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大爷,您在手机上下载这个‘网上国网’APP,随时随地都能缴纳电费,办理业务。”4月16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中山广场向往来用户宣传“网上国网”APP,让广大用户足不出户、轻松办电,享受到“指尖上的便捷化服务”。

  为保障县域内广大电力客户用电可靠、便捷,该公司组织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到社区广场向用户宣传“网上国网”APP,详细讲解使用方法,并加大线上缴费渠道宣传力度,通过台区经理微信群、朋友圈等进行广泛宣传,24小时响应用户用电需求,使广大电力客户知晓线上缴费操作流程,缴费更加方便、快捷,减少人员聚集风险。同时,在现场帮助老人下载“网上国网”APP,讲解缴费、电费查询等业务的流程,共计发放宣传页376份,获得用电客户好评。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通过发放“网上国网”APP宣传手册、台区微信群和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宣传供电保障的温馨提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将便捷服务送到千家万户,让用户实实在在感受到供电的优质服务,全力保障县域内用户用电放心。(霍晓娟 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服务,用户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