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春耕春灌 电力先行

2021-04-16 17:18:19 作者: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现在是春耕春灌重要时期,我们要对涉及春灌的线路仔细检查巡视,不留一个死角。”为保证广大农户春季备耕用电安全,服务农业增产增收,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根据农时需要,积极组织员工与农户沟通了解用电需求,快速响应春耕春灌办电需求,优先保障春耕春灌生产用电。

  该公司组织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为村民发放春耕安全用电手册,在乡村主要路口、村口等处醒目位置张贴宣传画册,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帮助农民解决农业生产用电难题,指导他们科学安全用电。与此同时,结合农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开展,“线上+线下”协助客户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对春耕用电线路、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和维护,抓好春耕供电设备巡视消缺工作,保障春耕期间供电设施“零缺陷”运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实行春耕春灌期间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做好春耕春灌期间各种突发事故的处理方案,随时接受客户报修、咨询,及时处理解决客户在用电中的各种问题和用电故障,并配足备品备件,确保故障时快速准确处理,为春耕用电保驾护航。(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春耕,春灌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