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织好防汛“安全网”

2021-06-30 09:15:00 作者: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近日,平山县县域内阴雨天气多发。6月22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针对平山区域特点,教育全员牢固树立“防早汛、防大汛、”的思想意识,同时组织各生产单位严格做好“防雷、防雨”等预控措施,密切关注供电负荷与天气变化情况,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做到“严执行、重实效”。

  该公司进一步加强汛期值班管理,明确值班要求,严肃值班纪律,确保信息通讯畅通。对地势低洼处的线路、设备建立档案,明确责任人。严禁各级人员违章指挥、冒险作业、涉险巡视,切实保证作业、抢修过程中的人身及设备安全。积极开展事故假想和模拟,提升对电网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

  及时收看严格落实各级气象预报汛情发布,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组织消缺,防范强降雨引发的突发性问题。全面落实抢修队伍、抢修物资、备品备件,按照往年抗洪防汛工作的要求和经验,提前备足防汛沙袋、铁锹、应急灯等防汛物资,确保物资充足、完好,及时改善了电网健康状况,持续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全力筑牢汛期“安全堤坝”。(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