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张家口经开区税务局开启银税合作新模式

2021-10-27 10:27:0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何胜远)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张家口经开区税务局与建设银行富强路支行合作,在银行大厅放置了一台发票申领自助终端,据悉,这是全市首家办税自助终端入驻银行网点,开启了我市银税合作新模式,同时进一步拓展了智慧税务的广度和深度。

  

  该设备能够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获取领票人绑定的全部企业,领取增值税专票和增值税普票的纸质发票和电子发票。该模式借助建设银行网点数量多、覆盖面广等优势,方便了企业在进银行办理业务的同时办理领用业务,助力纳税人“少跑路、轻松办”。今后将进一步发挥银税合作优势,探索推进多样化合作项目,推动经开区营商环境持续向好,打通便民办税的“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张家口,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