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暖心!石家庄两家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

2021-11-16 15:00:36 作者:黄国清 来源: 长城网

  两家爱心企业来到河北广播电视台进行防疫物资捐赠。

  11月15日上午,河北阔睿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河北西子说美业自助馆创始人来到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河北广播电视台,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送上爱心企业的关爱——包括消毒剂、抑菌液在内的总价值共约144万元的防护物资。

  河北广播电视台相关领导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为表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企业力量的良好意愿,两家企业载爱而来。捐赠仪式上,河北阔睿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芳说:“疫情当前,作为本土企业,有责任、有义务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尽企业的绵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这是我们公司今年第三次参与到捐赠活动中,到目前为止,公司捐赠了价值一千两百多万元的物资,回馈社会已经成为我们企业文化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我们会更积极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 河北西子说美业自助馆的创始人吴歆然希望通过捐赠防护用品的形式送上来自社会的关爱,希望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做好自我防护,以良好的状态投身抗疫工作和日常其他工作。

  河北阔睿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芳。

  河北西子说美业自助馆创始人 吴歆然。

  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河北广播电视台相关领导对爱心企业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并向企业颁发锦旗,他们表示,广大医务工作者和新闻记者将始终站在抗疫一线,用各自的敬业奉献,守护着群众的安全。(黄国清)

关键词: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石家庄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