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观看红色影视剧《功勋》

2021-12-31 10:45:30 作者:姚星初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为引导全体指战员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近日,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红色影视剧《功勋》。 

  通过观看影片,学习了八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真实故事和感人事迹。他们将自己的人生华彩篇章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诠释了“忠诚、执着、朴实、担当”的人生品格和献身祖国的崇高境界,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影指战员。  

  观影结束后,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影片带我们一起重温了革命历史和精神财富,启迪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些重大先进典型才是我们这个时代最闪耀的明星,我们要学习他们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努力提升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新时代消防事业添砖加瓦、奉献一切。(姚星初 侯刚)

关键词: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