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重点单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2-01-06 14:41:31 作者:姚星初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全县冬季消防环境高度稳定。1月5日,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主要对各单位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和灭火器是否完好,消防控制室值班及消防泵房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大队检查人员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各单位在限期内整改完毕。同时提醒各单位负责人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增强消防责任主体意识,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培训和宣传教育,确保消防安全。

  下一步,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加强对辖区不放心企业的检查力度,排查整治各类消防违法行为,全面提升社会单位抵御火灾的能力,全力推进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姚星初 侯刚)

关键词: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