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电视媒体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2022-01-13 09:54:55 作者:姚星初 侯刚 来源: 长城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全力推进辖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并联合电视台对场所内存在的消防隐患进行了报道,进一步提高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

  检查人员检查了各场所的消防安全台账资料完善情况,消防器材设施配备及维护保养情况,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场所员工“四个能力”掌握情况等,要求各场所充分认识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防火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水平。

  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检查人员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采取措施予以整改,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巡查防火检查、安全培训制度,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各个场所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也及时预防和遏制了部分场所火灾隐患,为辖区火灾安全形势稳定夯实了坚定基础。(姚星初 侯刚)

关键词: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