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头条新闻

鸡泽县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蓄势赋能

2022-08-23 16:41:00 作者:齐晓峰 叶子沛 来源: 长城网

  “谢谢,非常感谢,有了你们供电公司的帮助和支持,我们企业能尽快投产,为县域经济发展助力。”8月11日,在河北省荣旭坤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安全真诚的感谢供电公司员工冒酷暑加急为两台880千伏安变压器装表接电表示感谢。

  在实际工作中,鸡泽公司坚持深化“阳光业扩”服务模式应用,推进“互联网+”业扩,提供营业厅、网上国网等多种电子渠道线上办电,在节约办电时间提升便捷度,做到让客户省时省力省钱。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流程,企业申请办电时间由5天缩短为24小时完成;降低办电成本,1-7月受理完成暂停209户次,容量385780千伏安,受理完成减容131户次,容量200505千伏安,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主动听取企业客户意见、建议,做到底数清、问题困难清、政策解释清,实现重点企业走访、宣传、服务全覆盖。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制定“一企一策”多元化服务方案,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帮助客户开展用电数据分析,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建立企业“点对点”缺陷和消缺对接机制,指定专人跟踪,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制定消缺计划,做到设备零缺陷、用电“零隐患”。建立“自上而下”联动机制,让企业以低于同期贷款利率的融资成本通过“电e金服”平台缴纳电费, 有效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截至目前,鸡泽公司“电e金服”金融产品成功完成签约放款25家企业,电费专项贷款放款总金额1449.65万元。

  下一步,鸡泽公司继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以提质增效为根本,深入企业进行回访、走访、座谈,了解企业用电需求,随时解答解决客户用电问题,及时宣传有利供电政策,最大限度提高办电速度,全力为企业高速、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齐晓峰 叶子沛)

关键词:鸡泽县供电公司,营商环境,企业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