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曹妃甸区税务局:凝聚青年力量 共筑乡村振兴

2023-05-05 10:50:13 作者:刘研 张硕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刘研 张硕)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曹妃甸区税务局深耕“浪潮海韵党旗红”党建品牌精神,与曹妃甸区第五农场联合开展“凝聚青年力量 共筑乡村振兴”“五四”青年节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曹妃甸区税务局青年党员干部惠企助农志愿队在五农场干部代表的引领下,参观了坨东村综合服务站党建示范点,并就基层党建、青年党员干部培养等主题充分交流意见、分享心得。以此次党建联建活动为契机,区税务局青年干部深入五农场木材加工企业--唐山金孚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问计问需、贴身辅导。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涉税需求的基础上,就农产品生产销售环节涉及的税收政策现场答疑解惑,并送上精心编制的《支持农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税收优惠政策汇编》50余册。

  “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活力,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极大助力。”唐山金孚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杨柳翻阅着《支持农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税收优惠政策汇编》兴奋地说道。

  下一步,曹妃甸区税务局将继续发挥青年干部生力军作用,在“基层沃土”上厚植“实干之苗”,将政策春风及时带给纳税人,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贡献税务“青春之力”。

关键词:曹妃甸区,税务局,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