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为高考助力,为心灵减压·12355轻松备考阳光行动走进十六中

2018-06-12 10:18:00 作者:赵桂娣 许景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6月12日讯(通讯员赵桂娣 许景)5月28日下午,由团省委、团市委、团区委,组织的“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阳光行动”在石家庄第十六中学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高三考生缓解心理压力,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团省委统战联络与维护权益部负责人李峥,团市委副书记曹晶,团市委青年发展与维护权益部负责人李辉,团区委书记陈燕,团区委副书记胡晶。

  主讲人石家庄二中心理专家赵郡老师,她拥有全国“卓越心育校长”,石家庄市青年拔尖人才,心理健康教育百场巡讲专家等众多头衔。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赵郡老师针对我校学生实际,从激励、自信,挖掘潜力,应试技巧、心态调整等方面着手,引导高三学生提升自信,从容应对高考,带给了学生一种全新的理念与收获。

  本次讲座为高三考生有效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以自信、拼搏的状态迎接高考提供了很大帮助,这场讲座犹如及时雨,给精神紧崩备战高考的学子们带来夏日甘霖。

关键词:十六中,备考,高考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