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十六中学生参加新华区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2018-11-05 10:12:00 作者:许景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许景)10月24日,在十六中教育处组织下,第16中学参加了在石家庄市第九中学举行的新华区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的初赛。

  三个社团的参演节目分别是:诗朗诵《祖国,我为你歌唱》、小合唱《掀起你的盖头来》和舞蹈《芳华》、《三峡人家》。

  同学们精彩的演出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完美的表达出自己的情感,他们热情洋溢,他们朝气蓬勃,他们活力四射!每一个舞步,每一次转身,每一次表演,无不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孩子们脸上自信灿烂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在新华区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中,学生的表现展示了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中学生形象,期待他们取得满意的成绩。

关键词:十六中,学生,艺术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