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16中初三年级举行第五次文化测试

2019-03-04 10:18:00 作者:王洁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洁)2月25、26日,16中初三年级在开学伊始就进行了第五次文化测试。由于雾霾的影响,体育测试取消。年前的家长会上,各班主任及任课教师,不仅与家长交流了学生们的学习情况,而且对假期的学习安排具体到每一天,做到让学生明确任务,让家长有的放矢。

  25日上午,各班踏实上课,任课教师合理安排复习;下午2:10,考试开始。与前几次侧重基础考察不同,此次考试的题目更偏重于中考题型,难度、广度加大,目的是让学生增强直面中考的危机意识,让学生在巩固基础的前提下,了解自己在中考题型中的优劣之势,为下一步进入全面复习打一剂强心针。

  考试持续2天,任课教师在完成严格的监考工作后,还要投入到紧张的看卷、合分、登统环节。老师们既要完成新的课堂任务,又要总结此次考试的得失,为28日的试卷讲评做好准备。

  能保障考试顺利进行,与年级主任张明欣老师和默默付出的其他老师们是分不开的。考前做好学生的考场分布、考后督促各科成绩登统、还要处理考试中的突发事件、负责学生的成绩勘误,当各任课教师拿到最终的成绩单时,所有初三老师的心血尽在其中。

关键词:十六中,测试,初三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