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灵寿县审计局:认真筹备中共灵寿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9-03-20 10:39:00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灵寿县审计局按照省厅市局安排部署,认真筹备中共灵寿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着力使灵寿审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升审计影响力。

  一是高度重视,县审计局局长王书堂多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讨论安排此项工作,做方案,赶进度,确保万无一失。

  二是明确专班,责任到人,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将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所需资料认真梳理并做到准备充分,确保会议能如期召开。

  三是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经验,针对在会议筹备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局领导积极请示上级部门,并和兄弟县市审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沟通,咨询借鉴成功经验,做到取长补短,通过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为成功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灵寿,审计,经验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