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开展“效率革命”,助力全县审计工作

2019-03-25 09:55:00 作者:罗建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灵寿县审计局为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开展了一系列讨论、学习工作。经多次讨论,确定了一条着眼于提高效率,不断为灵寿县审计工作助力的最优路径。

  一是加强思想建设。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二是创新审计机制和手段。积极探索信息化环境下新的管理方式,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加快建设信息化网络平台,着力提高审计监督效能。

  三是大力推进审计全面覆盖。实现对政府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国有资产和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其他管理和使用国有资产、国有资本的单位及其负责人审计全覆盖。

关键词:灵寿,审计,革命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