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十六中学高三年级召开临界生会议

2019-04-09 16:32:00 作者:王月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了提高复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16中高三年级每个班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分层分类确定临界生。为了帮助学生增强自信,不断进取,4月3日下午十六中学高三年级组织召开了临界生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高中教务王月平主任和高三年级主任任亚丽老师以及高三年级全体临界生。王月平主任分析了学生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

  王月平主任首先从历届高考录取分数及录取比例两个方面与临界生成绩的对比展开分析,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明确高考目标。接着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进行了有效指导,督促学生珍惜时光,认真复课,巩固基础。最后,王月平主任从感恩教育、珍惜时光、端正态度、纪律要求、自主管理、学法指导等多方面教导学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更大的进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会场上,同学们认真聆听,认真做好笔记,精神高度集中。这次会议的召开一定会给临界生带来满满的希望和强大的动力,使他们在复课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

关键词:十六中,高三,临界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