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Simon Alley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访问

2019-05-20 16:5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5月17日上午,副校长蔡青海亲切会见了来访的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Oregon State University)国际项目总监西蒙·艾利(Simon Alley)一行人。负责此次会议的是我校外联处主任高晓莹。美国OST中国北区负责人朱毅,河北省教育厅饶景学主任及我校相关英语教师陪同参会。

  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OST)建于1868年,是美国最著名公立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大学之典范”。150多年来,已为全世界培养了大批领袖和精英人才,并培养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上海迪士尼创立者,早期鼠标的设计者,笔记本的折叠技术等均出自该校毕业生。

  上午10时,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OST)负责人及省教育厅饶景学主任到达我校。项目总监西蒙·艾利(Simon Alley)就其大学进行宣讲,并对其游学、夏令营、奖学金等项目与我校领导进行磋商洽谈,活动为期半小时。随后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OST)负责人西蒙·艾利(Simon Alley)亲临高二1班,并与同学们进行了长达40分钟的英语交流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大胆发言,同学的表现受到Simon老师的嘉奖。

  Simon和省教育厅饶主任表示希望大家到OST交流学习。蔡校长总结发言,表示对于学生来说能有机会走出国门,开阔视野将是孩子们成长中的宝贵财富,期待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取得新的突破。至此会晤取得圆满成功,领导和外宾合影留念。

关键词:十六中,访问,石家庄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