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鹿泉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开展“送健康、送法律、送急救”进社区活动

2019-05-17 17:01:00 作者:孙会芳 刘红书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鹿泉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法律知识水平及面对突如其来意外情况的急救水平,5月15日下午鹿泉人民医院、鹿泉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的新阶层人士专委会和医卫专业专委会一行10余人走进旱码头社区。

  知联会长杨彦平、副会长(鹿泉人民医院内一科主任)张会敏为群众服务

  下午14:30各位专家到达旱码头社区小广场,那里早有居民、物业管理人员及居委会工作人员等20余人在等候,各位专家各司其职、立即开始工作:送去防病治病的方法、阐述正确就医的意义、讲解健康对于个人、家庭、社会的重要性,普及法律知识、讲解如何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突如其来的猝死面前如何正确判断、如何及时呼救、如何有效现场急救为下一步的抢救争取时间等等。

  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练习急救演练

  活动进行2余小时,服务群众30余人次,指导数人练习心肺复苏,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及法律书籍100余份。

  区人大科教文卫工委主任、知联会副会长刘会军带领新阶层各位律师专家接受群众咨询并发放资料

关键词:鹿泉区,联谊会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