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远离烟草,巩固创卫成果——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9-06-03 10:46:00 作者:许景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根据区教育局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充分利用这一宣传契机,积极开展“无烟校园”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围绕“烟草与肺部健康”这一主题展开,教职员工认识到烟草对肺部健康的负面影响,倡导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员工的戒烟意识。

  与此同时,学校在校园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禁烟宣传健康知识教育,如:大屏幕滚动播出“禁烟知识”、开展手抄报评比、微信宣传等健康教育,普及禁烟卫生知识。

  通过此次“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烟草的危害,我校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长期做好禁烟宣传工作,全面巩固创卫成果,给青少年营造一个清新的健康环境,为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十六中,无烟,活动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