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16中召开安全员会议

2019-09-05 09:12:22 作者:王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新学期伊始,为了加强安全管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明确安全员的职责,2019年9月2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安全处王娟主任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员会议。

  会上,王主任带领各班安全员首先学习了《安全员职责》,她强调安全员必须尽职尽责,协助班主任做好安全工作。每周进行禁带物品的检查,并完成《安全周报表》的填写。监督同学严禁在楼道及楼梯上追逐打闹,发现教室内电器有损坏及时报告班主任。每天擦拭并检查灭火器,发现异常立即上报安全处。

  随后,王主任给各年级安全员划分了责任区,各年级安全员在组长的带领下,对本责任区的灭火器进行了检查。

  此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各班安全员工作的积极性,拓宽了学生参与班级管理和建设的渠道,使学生在管理实践中不断的提高安全防范安全自主管理的意识和能力。

关键词:十六中,学生,安全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