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开展假前安全检查,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2019-09-29 11:24:13 作者:王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使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长假,9月29日上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张国建、张风甜副校长带队对学校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首先,检查组一行来到食堂,重点检查了环境和电闸,张书记告诉食堂工作人员,电闸不用时,一定要关闭,以防灰尘进入。在检查宿舍时张校长对宿管强调了学生用电的安全。随后,一行人又检查了配电室、教学楼等部位。检查中,张校长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形成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的合力,抓重点、防事故、保安全。张书记在检查中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要把安全检查纳入常态化管理,落实安全责任,严格安全措施,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安全。

  随后,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等部位。张书记叮嘱大家加强节前学生安全教育,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和安全巡查工作,确保师生和校园安全。

  这次节前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筑牢了我校安全防线。

关键词:十六中,安全,防线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