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数学组教研—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2020-12-04 09:39:5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全体教师新时期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的意识,12月2日第四节课,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数学组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了专题记录片《为了和平》。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要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继续发扬、继续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将抗美援朝伟大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攻坚克难、团结奋进,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进程,为学校贡献一份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十六中,数学,纪录片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