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12-16 14:32:0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我校于12月1日至12月7日分别以教研组为单位精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并及时开展了座谈研讨。

  老师们观看后深受教育并撰写了观后感。班主任借此契机召开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对学生加强价值观塑造。思想政治课老师把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与学生共情共鸣共振。

  我校通过形式丰富的教育活动,让教师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尽早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活动后,我们会继续不断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我们要把抗美援朝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在工作中,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十六中,纪录片,和平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