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绿茵点亮梦想 激情舞动青春
记2020年石家庄市校园足球联赛

2020-12-16 14:29:1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足球队员的热情,他们驰骋在绿色的草坪上,为团队而战,为梦想发力。

  2020年11月3日,我校初、高中两支足球队伍应邀参加“2020年石家庄市校园足球联赛”。教育处副主任程彪领队、教练王耀坤指导,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球队风采。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一支强大的队伍,队员之间的配合一定是默契的。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取得了石家庄市男子高中第6名的好成绩,这离不开每一个队员拼搏,更离不开校领导、各位班主任、老师对球队的支持。

  足球是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体育运动,更是最受大家欢迎的体育运动。足球是神奇的,它能激发人的斗志,联结人的情感,培养人的信心,锻炼人的意志。它具有独特的魅力,强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不仅能锻炼参与者的体魄,更能教给大家做人做事的真谛。足球场上有严格的比赛规则,遵守规则才能在场上尽情的驰骋,违反规则,只能黯然离场。

  无数场先丢球逆转成功的经典比赛告诉我们:胜利根本没有秘诀,如果说有,就是坚持到底,永不放弃。比赛结果令人欣喜,更重要的是每位参与者都拥有了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我们的校园足球队,一定能够在比赛中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壮大,迎接新的胜利。

关键词:十六中,足球,梦想责任编辑:赵少聪